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热烈祝贺北京比鲁影视传媒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09:31: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2年12月12日,北京比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比鲁影视,企业代码:212217)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成功挂牌上市不仅代表着比鲁影视品牌实力在消费市场拥有广泛认可,也意味着比鲁影视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比鲁影视与资本市场的正式对接,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推动力,加快战略布局,踏上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挂牌现场,比鲁影视史德林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比鲁影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挂牌仪式上,比鲁影视史德林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特色、公司优势等内容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表示:“将一如既往提升我们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能力,继续提升我们业绩的快速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我们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将比鲁影视打造成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的优质上市公司。”

此次比鲁影视成功挂牌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比鲁影视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企业实力增长获得更多的机遇。

公司在影视项目开发的从业经历最早可以追寻到2010年,从基础的剧本开发,影视作品的出品和发行等一系列的基础工作。真正发展成熟是2021年成为行业全国市占率第一名。在影视IP版权的二次授权开发当中比鲁影业拥有多年经验,助力客户公司完成宣传推广需求,达到产品销量提升的效果,帮助客户企业提升营收规模和品牌传播,提高品牌附加值。

北京比鲁影业的成功入住资本市场,标志着公司开始走向发展壮大,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协调配合,让更多投资者进入。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全力配合股交中心的各项工作,让中心了解企业,掌握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锦上添花;通过挂牌,让社会各界了解企业、支持企业、使企业开展更好的资本运作和项目融资,做大做强,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资本市场的培育,使我们实现业绩快速增长,使企业发展成一个资本化社会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公司。相信在未来,也正如比鲁影视史德林先生所说的一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实现我们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将比鲁影视打造成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的优质上市公司。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