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Belle&Bio碧公主CEO Geoffrey Moreau:大步开拓中国保健品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0:24: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Belle&Bio碧公主是Phytorganic集团旗下的专业天然有机食品营养补充剂品牌,由MOREAU家族于2000年在法国西南部古堡城市图卢兹创立。Moreau家族一直热衷于植物和有机生物事业,其家族实验室研究中心,持续研究植物萃取给人类带来的益处。因此,他们决定创立Belle&Bio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的、有机的、高效的食品营养补充剂。Belle&Bio碧公主援引法国古堡传统营养配方,以自然为灵感,以有机植物为原料,更新法国古方萃取技术,赋予你全新的天然有机营养补充剂选择。

Belle&BioBelle & Bio碧公主凭借可靠的产品功效和安全保障,在2022年强势登陆中国市场。集团CEO Geoffrey Moreau近日在百忙之中接受了我们的访问。

Q:您好,施瓦茨先生,请给我们分享一些Belle&Bio碧公主的历史。

A:Belle&Bio诞生于环境优美的法国西南部古堡名城图卢兹,是一个有着22年历史的纯有机品牌。目前主要市场是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英国,在法国超过1000家药房有售。

22年前,我的父亲发现图卢兹很多古堡都有自己的独特营养配方,这些配方都已流传了数百年,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于是他决定创立Belle&Bio品牌,发扬法国的古堡营养配方。

Belle&Bio品牌,为法国及欧洲市场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以超高性价比提供优质有机保健品。 很多年来,我们的产品系列在不断迭代;我们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及财力,源源不断的创新使我们持续在这个行业增长和保持领先地位。

Q:Belle&Bio相比其他法国品牌有哪些优势?

A:首先,Belle&Bio的名字里就有bio,bio就是有机的意思,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线有机。有机代表这个更健康,代表着更高品质。其次,我们的配方很多都是源自法国南部古堡配方,很多都已经历经数百年,链接着法国的传统和过去。此外,我们现在的配方还是高质量,高含量的配方,它能确保产品有效,能够更好的服务用户。

Q:那么您在发展Belle&Bio碧公主的过程中有哪些坚持?

A:我们坚持使用最优质的各类原料,全线有机原材料,更高品质的原材料。我们也坚持科技驱动,比如我们的生产线也是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我们的萃取技术也是有专利支撑的。并且工厂通过了一系列欧盟高水平的认证,比如GMP认证,AB认证等。Belle&Bio在过去的20多年里,通过不断研发及创新,持续提供绿色有机高质量的产品来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并力求我们能做到最好的性价比。

Q:Belle&Bio碧公主现在在法国和欧洲的最新情况怎么样?

A:Belle&Bio碧公主的产品销售在法国本土逐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而且我们正在通过各类渠道拓展创新市场。比如电子商务及各类互联网正在帮助人们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我们也不能置身于外。

Q:请您介绍下Belle&Bio碧公主目前在法国研发情况?

A:我们拥有自己的专业实验室,是分别进行产品开发、质量控制的实验室。 我们的整个团队与生产部门一起紧密围绕,力求给客户带来价值及健康生活,这样,我们可以较好地控制产品开发、及生产中的各个环节。

Q:能否我们分享一下您对全球保健品市场的看法?

A: 今天的全球保健品市场正在飞速增长。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健康和生活舒适度的重要性,同时有关的知识也越来越丰富。他们不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找到所需的一切。

我们有一支勤奋的、多元化的团队,仰赖不断的创新和灵活的制造能力让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研发和设备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满足全球保健食品制造行业日益复杂的监管要求。

Q:能否谈谈您对于Belle&Bio碧公主进入中国的计划或准备工作?

A:中国是一个很精彩且高速发展的国家,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我们会大举开拓中国市场。中国在使用健康补充剂方面,有着非常悠久的古老传统。我们对即将展开的新拓展感到非常荣幸和期待,也渴望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从而能全面且更好的做好产品,不断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