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本田新思域刚上市就停产 3500名工人处于失业风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1:57:4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田于今年10月份在海外推出了思域小改款车型,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新车型刚上市就面临停产的尴尬。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于英国脱欧,本田位于英国的工厂在生产完2020年的产能任务后,将于2021年关闭,此举将使该工厂3500名工人处于失业风险。

  随后,该工厂的产能将转移到日本本地的工厂,在转移完相关手续前,思域两厢车型与Type R车型将暂时停产。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10月份刚刚推出的小改款思域Type R首批车型卖的太好,均已告罄,目前公司不接受订单。

  当然,未来也有生产计划,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英国工厂在今年最后的时间里并没有生产该车的计划。这也意味着,不管是思域两厢还是Type R都将转移回日本生产。

  刚上市的人气新车就面临停产,不得不说是一个令人无语的消息。当然,国产版的思域两厢应该不会受到这次英国工厂关闭的影响,至于红标Type R,大家想想就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