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Daymon Worldwide确定了零售商在电子商务世界中竞争的五个步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1:57:3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全球全方位服务品牌和采购合作伙伴Daymon Worldwide在白皮书中确定了杂货零售商要成功地在迅速发展的电子商务世界中竞争所需要遵循的五个步骤。

他们是:

从购物者开始

1.-了解购物者的数字生活与他们的身体生活并没有区别和区别是至关重要的。尽管影响消费者的数字媒体数量呈指数增长,但基本面并未改变。购物者从根本上希望获得便利,购物便利和价值。因此,尽管许多杂货零售商已经在网上吸引购物者,但将数字购物和实体购物体验联系起来可提供更大的增长机会。通过了解购物者的购买途径,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将两者正确组合以赢得忠诚度和销售的方法。

重新想象服务的概念

2.–电子商务不仅仅是一种交付机制;这是一个以令人兴奋的新方式使您的产品脱颖而出的机会。通过检查其他渠道上成功的电子商务业务示例,杂货零售商可以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如何为购物者增加便利,并消除现有的在线购物障碍。最佳实践的重点是通过创建与购物者的核心偏好和期望保持一致的服务来克服传统店内杂货店购物的局限性。例如,各个类别的许多主要零售商现在都使用在线站点来展示店内可用商品,以便在首选位置快速便捷地取货。其他人则通过提供每日质量等级和第二天交货的建议来解决消费者对在线订购新鲜农产品的担忧。

创造引人入胜的店内体验

3.–实体杂货店零售商提供了在线零售商无法获得的优势,包括具有吸引消费者的全部五种感官的能力以及实时便利的可用性。创造引人注目的店内体验以补充零售商的数字化形象是吸引目标购物者的关键策略。考虑提供新鲜准备的特色食品,并在每个过道提供抽样机会。利用私人品牌产品组合提供创意配对和服务建议,以展示仅在商店中可用的产品。

通过精心策划的“无尽”过道来扩展产品

4.–考虑到58%的购物者表示,他们经常离开杂货店而没有他们打算购买的至少一种商品,提供精心策划的“无尽”数字过道可以使零售商帮助购物者记住列表中的所有内容,同时提供搜索和试用新选项的新机会。无休止的过道也为喜欢浏览新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寻宝的机会,由于它们是数字的,因此可以根据需要轻松频繁地对其进行更改,以反映季节性产品,特价和促销以及新产品。数字过道还提供了增加“货架空间”甚至减小商店规模的机会。

将您的购物者视为您的合作伙伴

5.–零售商不仅可以传达产品特价信息和简单的电子新闻稿,这些电子新闻稿能反省每周的循环信息,还拥有与消费者建立更有意义关系的绝佳机会。便利的双向对话使购物者可以轻松表达意见并分享自己的喜好,从而使零售商能够捕获有价值的信息,并向客户展示他们真正在聆听和回应。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