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OPPO在卡塔尔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OPPO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正在加速扩展其在中东的零售网络。

10月31日,OPPO及其在卡塔尔的独家分销商,主要分销和贸易公司(PDTC)隆重推出了卡塔尔的第一家OPPO零售店。它也是中东地区第一家OPPO品牌商店。

PDTC总经理Mohammad Imran先生,OPPO中东地区销售总监Vikas Pachnanda先生和OPPO卡塔尔地区经理Yuan Meng Yuan女士出席了就职典礼。

在谈到新合资企业时,伊姆兰先生说:“我们与OPPO的合作并不新鲜,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在卡塔尔开设第一家商店。该品牌的表现异常出色,并且是该地区的顶级品牌之一。”

新的OPPO零售商店拥有完整的手机和配件品牌系列,旨在吸引客户,同时鼓励他们探索和欣赏OPPO产品系列的工艺和技术特色。

此外,该商店还设有一个售后站,可以提供客户支持和帮助,包括对OPPO移动设备的步入式维修。

OPPO计划明年在卡塔尔开设更多商店,以便可以直接与客户联系,以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

该商店位于多哈亚洲城100街56区355号楼的广场购物中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