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QuantumScape宣布与一家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合作研发固态电池原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固态锂电池制造商QuantumScape Cor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了与另一家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的新合作,共同评估其固态电池电芯原型。

  据悉,此次交易还包括一项内容,即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从QuantumScape的试点生产线购买10MWh的电池。然而QuantumScape拒绝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身份,但表示该公司是全球营收前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另外,受此消息提振,QuantumScape股价上涨11%。

  此前,QuantumScape 已经与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达成了合作,以合资建造一座试验性质的电池制造工厂,将从2024年开始生产固态电池电池,未来也将为提供给其它汽车制造商。

  QuantumScape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初创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主要研发固态电池,并于去年实现借壳上市,早期投资者包括比尔•盖茨(Bill gates),上汽集团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