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UAE在火星发射成功后公布月球探测器计划 计划发射自己的月球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5: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外媒报道,在今夏早些时候成功发射火星探测器几周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宣布计划发射自己的月球车。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阿联酋将加入美国、中国和前苏联成功将着陆器送上月球的行列。 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日前在Twitter上发文宣布了该国有关将探测月球尚未探测部分的着陆器计划。

  不过对于此次任务的其他细节,这位酋长并未透露。

  另外据报道,这辆月球车将以迪拜酋长长子拉希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的名字命名为“拉希德(Rashid)”。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