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定制装修?不如直接定制盖房! 京东618乡村别墅同比增长40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5: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疫情过后,国民焕新家的热情空前高涨,京东618见证了装修市场的报复性反弹。在京东发起的卫生间“革命”驱动下,卫生间更成为装修改造的焦点。6月18日,开场10分钟,京东家装建材卖出超万套卫生间套餐。

更多人通过添置智能家居设施,步入更安全、舒适、健康的智能生活。6月18日开场10分钟,智能卫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前30分钟,智能马桶一体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守护家人平安的智能门锁也持续热销,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受疫情影响,大众对居家健康的关注再度被拉高,杀菌灯成交额同比增长210%。

与此同时,线上装修定制产品持续火爆,装修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定制厨柜成交额同比增长500%。除了装修定制,更多人选择直接从盖房开始定制——乡村别墅成交额同比增长400%,只要老家有块地,就能为你造出梦想院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