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贝索斯前妻麦肯齐 · 斯科特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5: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 nypost 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 · 斯科特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

  

 

  据彭博社亿万富翁的数据显示,斯科特的净资产已达到 674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609 亿元。超过了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 · 梅耶斯,后者目前的资产为 663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麦肯齐 · 斯科特目前也是全球第 12 名最富有的人。在与贝索斯的离婚案中斯科特获得了前者拥有的亚马逊股份的四分之一(大约是亚马逊所有股份的 4%),随着近期美国科技股大涨,麦肯齐 · 斯科特所持有的亚马逊股票也迎来暴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