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林产->

董明珠回应员工分房:是对员工做出的奉献的回报 是大爱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09: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简介:董明珠在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上回应员工分房计划称,给员工分房是我们为他给企业做出的奉献给予的回报,这也是一种大爱精神。

3月26日,董明珠在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上回应员工分房计划时称,给员工分房是我们为他给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回报,这也是一种大爱精神。

董明珠表示,未来的发展是站在企业的角度看世界,中国应该胸中装有世界。中国还有很多人需要富起来,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做。“作为中国制造,格力电器坚持自主创新,我们空调行业可以说走在世界领先地位。未来肯定是由市场来决定发展,不能怕竞争,在竞争中才能进步。对未来的发展,我持有乐观态度。仅仅着眼于空调不是我们唯一的思想了,更重要的是文化的融合、大爱的精神,是要让人过的更好。”

“我给员工分房是我们为他给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回报,这也是一种大爱精神。用分房这种条件来留员工是留不住的,靠更多的是文化。”董明珠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