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华硕ROG游戏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刷新频率约为120-144 H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04: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自Razer去年推出游戏手机以来,许多制造商已计划推出他们的游戏智能手机,最近即将推出的是小米黑鲨和中兴Nubia Red Magic。长期以来,有传言称台湾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以ROG(共和国品牌)开发其以游戏为中心的设备。

针对游戏市场的智能手机很有意义。PC制造商已经尝试了这一领域。宏基去年推出了Predator 8平板电脑。至于华硕的游戏智能手机,有内部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6月5日至9日在台湾的Computex上推出该手机。该消息人士并未提及任何规格,这并不难猜测。应当指出的是,这只是猜测,我们还没有得到公司的官方确认。

该智能手机可能采用以游戏为中心的设计,并由高通Snapdragon 845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再加上8 GB的RAM用于更流畅的操作和高刷新率的显示屏,以实现流畅的游戏。经验。刷新频率可能约为120-144 Hz。它可能会在具有自定义游戏主题和软件的Android 8.0 Oreo上运行。大约3500至4000 mAh的大电池可望确保更长的游戏时间。

该设备的定价将是其销售的关键点。游戏智能手机几乎相同,但设计和规格略有不同。游戏智能手机仍然是市场上的新事物,但是诸如PUBG Mobile之类的游戏必将吸引游戏社区。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击中具有大电池的优质设计游戏智能手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