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苏宁全员营销“与湖北一起拼”网友:给英雄一个面子,解除推客屏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4: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还珠格格》、《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防毒面具、搞怪马头、工地用砖......在朋友圈给我推这些东西,我像是那么无聊又不正经的人嘛?

什么,苏宁推客还要卖飞机?这是真要起飞啊,我是不信会有人买的。

苏宁推客可谓是朋友圈“微商”界的一股泥石流,产品那叫一个五花八门,而且全员带货,连副总裁都在朋友圈卖内裤了,看看,生活把人逼成啥样了!

朋友也不容易,业绩不达标还要被罚,我就先不屏蔽了,但你要是再刷屏试试,屏蔽警告!只不过,清明假期过后,他们的朋友圈“变味儿”了。

姊归春橙、孝感米酒、洪湖莲藕、热干面、鸭脖……朋友开始带货湖北特产,甚至嚣张地刷起了屏。

不得不说,苏宁这一招,对我来说还真就挺管用的,比卖那些乱七八糟的新奇玩意儿强多了!之前为湖北捐款还要担心钱会不会被用在刀刃上,现在武汉解封了,我们普通人帮助湖北恢复经济也算有了实实在在的方法,同时自己还能收获心仪的土特产,何乐而不为呢?况且这样一来,湖北的同胞也不会有太多的亏欠感,这波刷屏我支持了!

4月7日,苏宁再发通知《4月全员营销PK动员令》,我听这动员令的语气,推客们好像都很期待继续在朋友圈带货的亚子?新赛季30天让你们过把瘾!不过,这次没有出现强制性考核条例,而且奖励还包含了晋升机会,微博热搜里推客的抱怨和网友的吐槽让苏宁作出了改变。

“与湖北一起拼”的确让人心动,因为医护能力欠缺,无法在一线奋战,我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比起为国家做贡献的光荣感,感受更多的是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或许适当消费,就能为湖北和国家恢复经济尽一份力。

疫情期间无数的中小企业苦苦坚持、贷款经营,果农、菜农们又面临着怎样的货物积压呢?湖北近全程的封闭,当之无愧是国内防控新冠肺炎的功臣。何况科学研究表明,这个锅还甩不到武汉人身上,相反,太多温情的故事诉说着这个英雄城市并非徒有虚名!

清明已过,武汉已醒,好久不见,别来无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4亿人的等待,终于拨云见日。灾后重建中,你我再一起携手,让樱花一直开下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