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再见了!手动铲肥,邦必拓首创肥料自动打包

来源:壹点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随着我国垃圾分类政策的广泛推广,各地都相继推出了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方式,不管是大型设备还是家用设备,都有相应的产品,厨余垃圾变肥料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转化后的肥料如何回收呢?特别是家用的设备难道还要手动铲肥吗?

是的,你没有想错,目前很多家用厨余垃圾处理设备都是采用手动铲肥的方式,通常是赠送一个铲肥工具,在肥料分解完毕后,需要你自己打开机器,用小铲子手动铲肥,如果暂时用不到这些肥料还得进行装袋处理,想一想是不是很不方便?厨余垃圾是得到了资源化处理,但并没有为用户带来便捷性。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邦必拓则将智能、便捷践行到底,在邦必拓这里,铲肥这件事儿就“不劳您费心”了,其首创的肥料自动打包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将厨余垃圾转化的肥料自动打包,极为方便。

厨余垃圾经过分解产生肥料后,其他品牌的设备需要经过准备工具、铲肥、封装打包、清洁等步骤,而邦必拓打造了一款更人性化、更加完美的设备,实现了肥料自动打包。更妙的是,邦必拓在肥料自动打包前还会对产生的肥料进行称重,以便对肥料数据进行精确管理和进行积分兑换。投进厨余垃圾,出来的就是一包已经称重的肥料,一步到位,减少了操作程序,还能避免铲肥时肥料洒落弄脏设备和地板,带来更加快捷、省心的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