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做数字化浪潮下的技术引领者,社宝科技荣获HRflag金帜奖品牌和数字化转型大奖

来源:壹点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18日,“2021金帜奖”(HRFLAG 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社宝科技在评选中荣膺“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品牌大奖”和“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大奖”。

金帜奖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域最高奖项为定位,旨在表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

遵循“寻找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理念,金帜奖每年评选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社宝科技此次凭借优秀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和品牌影响力,荣获“金帜奖”两个品类大奖,意味着获得了行业广泛认可。

当今人力资源数字化变革正在发生,传统企业想要降本增效,需要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其在转型路上加速助力。社宝科技在国内率先提出“互联网+人力资源”理念,创新研发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以技术赋能,协助企业HR处理繁杂事务,激发个人创造力。HRWORK人事通作为核心产品,一直是社宝科技的技术担当和品质担当,在整合了招聘通、背调通、培训通、入职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法务云等九大产品模块后,实现企业管理的人、财、法、事、物、场一站式链接。作为在企业服务赛道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社宝科技可谓引领了人力资源行业的技术变革,此次获得“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大奖”是行业对社宝科技的数字化能力的认可。

另一方面,社宝科技在品牌上不断发力,近年来在政府协会、企业客户、投资机构、媒体中建立起了较强的影响力。今年1月,社宝科技更是与华为等龙头企业并肩斩获了营销届权威风向标奖项“金瑞营销奖”,凭借优秀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社宝科技品牌实力进一步提升,此次获得“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品牌大奖”也正印证了这点。

据统计,社宝科技累计服务企业数现已超过12000家,覆盖30多个不同行业,累计服务100多万人,是中石化、中国移动、万达、美的、顺丰等各行业领军企业优质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如今,不少企业已经意识到数字化转型是未来趋势,企业只有进行数字化改造和转型,提升人的创造力,才能有效降本增效。社宝科技一直致力于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坚持“让社会更高效”的企业使命,挖掘人力资源领域的新价值,社宝科技在未来也将持续帮助企业加快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伴随国内的数字化浪潮,让人力资源产业获得更大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