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九章云极获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数据智能Cool Vendor

来源:壹点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5: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新一代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引领数据智能

11月14日,甲子光年年度盛典「甲子引力」成功举办,大会现场发布2020"甲子20"系列榜单,九章云极DataCanvas凭借技术创新实力、下一代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产品和技术商业化成效入围"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榜单。

据悉,"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甲子光年智库团队通过对企业行业分类、业务范围、融资阶段的界定,加上机器辅助形成的专家经验模型公司分类器,从全国30000+家创业公司里清洗、筛选出"企业服务"领域、"数据智能"领域、"机器人"领域共计3000+家参评企业。

甲子光年亦将 "数据智能"引入此次评选,使用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算法构建learning to rank模型对企业进行排名。在对企业的"商业力、团队力、资本力、舆论力"4个维度、40多个一级、二级指标全面评估后,将评估结果输入神经网络,通过神经网络的学习结果,结合专家经验模型、PageRank等算法结果来生成三大领域企业排名,综合甲子光年内部数据及企业自身提供数据,最终评选出三大领域20家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Cool Vendor。

"是他们仰望星空的创新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开创了中国科技新时代,他们是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

此次获评是业界对九章云极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高可用的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和技术商业化模式的再次肯定。此前,九章云极自主研发的自动结构化深度学习工具DeepTables和自搜索神经网络框架Hypernets在数据科学领域掀起巨浪,为AI技术创新应创造全新可能。未来,九章云极将把握数字时代,持续技术创新,通过以AutoML、AutoDL为内核的新一代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赋能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据科学在全行业的落地应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