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慧科集团荣膺央视网“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来源:财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4: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的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多个重量级教育行业榜样。成立十周年,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凭借深厚的产教融合实践经验,慧科集团荣膺“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慧科集团荣膺“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同时,新冠疫情的突袭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教育系统正在快速调整形成新的格局。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为主题,覆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儿童早期教育、教育科技与大数据等各个教育领域,聚力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教育界人士分享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共谋教育未来。

大会以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综合类、公益类、高等教育类、在线教育类等多个教育类别的榜样荣誉,慧科集团以综合评分获选“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慧科集团共同创始人、CEO 岳喜伟接受央视网采访

慧科集团共同创始人、CEO 岳喜伟在大会现场接受央视网采访,介绍了慧科培养人才的创新模式,慧科选择符合国家战略以及产业发展方向的专业领域,通过把真实项目和数字化技术融入到培养过程,去开展深层次的产和教的融合,来实现学习者的高质量就业。

围绕大会“云生态·话未来”的主题,他在采访中总结了未来人才需要具备的两大关键能力——创新能力和跨学科知识的融合能力。创新能力就是要创造性地去解决问题,甚至原来的问题现在都适合再用新的方式来重新解决;跨学科的知识对一个人非常重要,现在整个社会的发展越来越交叉和融合,这时候每个人涉猎多领域的知识的能力就变得特别重要。他表示:“慧科面向每个人的职业成长,对一个人职业成长的关键的能力要素,就是我们要着重培养的。”

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年,十年间,慧科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理念,探索和践行产教融合创新模式,以人才赋能支持中国产业升级。慧科自主研发并完成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物联、商业数据分析等20余个专业体系建设,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等3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深度合作,与全国近2000所高等院校开展了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实习实训、在线教育、创新创业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与高校共同培养新经济时代下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十年累计服务500多万名大学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