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汉王e典笔S20上市热销 新年伴手礼佳品

来源:榕城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15: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汉王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e典笔系列新品:汉王e典笔S20。自2006年的汉王e摘客开始,汉王已深耕扫描笔产品十五年。此次推出的汉王e典笔S20,可谓是汉王千锤百炼的精品。

汉王e典笔S20的定位十分精准:专为孩子学习英语设计。

一扫即翻译,外观颜值高,适合孩子小手抓握,发音标准,查词权威,功能专为英语学习设计,这一系列的优势,促成了汉王e典笔S20上市后的火爆销售。无论是家长买给孩子自用,还是作为新年伴手礼馈赠亲友,都是极好的选择。

扫描翻译笔,或者说扫描词典笔,核心功能就是扫描查词,汉王e典笔S20自然也不例外。遇到不会的单词,轻轻一扫,仅需一秒即可快速查询,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效率。

核心功能,汉王e典笔S20反而无需赘述。汉王OCR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识别技术之强,毋庸置疑。

真正让汉王e典笔S20上市热销的原因,其实在其从产品外观到内在功能的用心设计,以及巨大的价格优势。

外观颜值,汉王e典笔S20可以说是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孩子一看就喜欢。所谓颜值即正义,孩子喜欢才会愿意使用产品。

还有,汉王e典笔S20的重量仅有36克,轻盈小巧,适合孩子的小手抓握。放入文具盒,放入笔袋都毫不费力。

汉王e典笔S20这款产品的内在更具亮点。

发音好。汉王e典笔S20的喇叭音质细腻悦耳,标准的英/美自然音和真实人声几乎没有区别。

内置词典丰富。汉王e典笔S20几乎涵盖了各种中英文词典。其中的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从事英文专业的人一定明白,权威性无人能及。

目前市面上的电子词典均未使用这部字典,足以说明汉王的投入。从小学生用到博士生的中英文查词工具,名副其实。

另外,汉王e典笔S20的功能设计,也都是围绕着孩子英语学习的场景展开的。比如生词本的功能。用汉王e典笔S20扫描单词后点击收藏,可以一次性的记录整节课新学的单词,然后进入生词本去复习巩固。

这个时候,家长来操作e典笔,左右滑动选择生词,由e典笔来标准发音,让孩子来默写,那就再也不用担心发音不准、误导孩子了!这可以说是家长辅导孩子学英语的神兵利器!

外观漂亮,颜值上就占了先机;功能丰富完善,专为孩子学习英语设计,精确瞄准了最大的教育市场;再加上十分具有冲击力的价格。用这样的产品来冲击市场,电子词典产品领域,可以说是迎来了一次降维打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