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数字健康-共建共享 火绒安全将亮相2021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14:0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1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将于4月23-26日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火绒安全将携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DN05展台),并现场演示终端安全核心、前沿的安防技术,讲解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届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同行、新老用户莅临展台参观、交流、指导!

2021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承办,以“数字健康、共建共享”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及相关部委的领导、全国各地医疗行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围绕医疗信息化建设标准、网络安全、数据治理与应用、新技术趋势等话题进行探讨与研究。

随着互联网、工控系统、人工智能在医疗行业的广泛应用,使得各级的医疗卫生机构对信息化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医疗卫生行业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彰显。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安全,是网络安全工作中的重要部分,也是火绒安全关注的重点领域。

2018年,"火绒企业版"正式上线,其拥有高效的终端管理、防御功能,能够通过“控制中心”派发安全策略、规范外接设备使用、提供远程桌面服务、进行异地终端管理等,将企业网络纳入严密的防控之中,满足用户互联网环境下的电脑终端防护需求。

针对备受关注的医疗卫生行业终端安全问题,如病毒勒索、广告骚扰、数据泄露等,火绒安全通过自主研发新一代本地反病毒引擎和多层次主动防御系统,构建集威胁检测、洞察发现、系统保护、病毒查杀于一体的纵深防御战略,使得医疗机构在安全防御过程中,充分掌控自身内部网络安全状况,从而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医疗行业已成为"火绒企业版"最大的客户来源之一,"火绒企业版"能屡屡获得医疗行业的订单,充分证明了火绒安全有足够的实力解决医疗行业诸多终端安全与管理的难题。

自2018年“火绒企业版”推出以后,已有数万家机构单位正在使用,用户涵盖政府、公检法、央企、学校、 医院、金融等各行业。火绒安全期待,与更多同行、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展开沟通和对话,拓宽和延伸终端防护领域,覆盖更大的服务范畴,维护广大用户的终端安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