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市场需求上升 苹果将iPhone 11产量上调10% 股价上涨6.19美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2:4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将其iPhone 11手机的产量增加800万部,即增产10%左右。这表明,市场对苹果最近推出的这款旗舰手机版本的需求正在上升。

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周五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此前为(iPhone 11产量)下的订单相当保守”,与去年新推的上代iPhone的产量相比要少。“在增加产量后,iPhone 11系列的准备产量将比去年新推的上代产品的产量高”。

受引消息提振,当地时间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苹果股价上涨了6.19美元,报收于227.01美元,涨幅2.80%,致使该公司市值也涨至1.017万亿美元。

日本经济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最近iPhone订单激增集中在较便宜的iPhone 11型号和iPhone 11 Pro机型上,而苹果高端机型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量却略有降低,该款产品起价为1099美元。

券商Wedbush公司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人们认为苹果会受到当前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不利影响,但现在市场对苹果iPhone 11的需求却表现得很强劲,这让那些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对苹果未来表现持怀疑态度的人感到惊异。

iPhone 11在中国开卖时并不火。据路透社报道称,iPhone 11新手机系列于今年9月在中国上市,当时在苹果商店排队的购买者的队伍并不长,购买者都是苹果的铁杆粉丝。而往年苹果在中国上架销售iPhone产品时,曾有数百粉丝事先选择安营扎寨等着抢先购买。

不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早些时候对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Bild)表示,iPhone销量“非常强劲”。

投行J.P. Morgan分析师也上调了他们对于iPhone的发货预期,并且现在预计苹果该产品销量将比他们先前的预期高出100万部。

但是,业界的担忧依然存在。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供应商仍保持谨慎,他们担心更高的订单水平将不会持续下去。

“目前的需求是好的。但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过于乐观,”Wedbush公司分析师在这份研究报告援引一位高管的话表示,“我希望今年的旺季比去年更长。”

针对以上消息,苹果没有回应来自媒体的置评请求。

由于智能手机的销售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最近开始更多地关注其服务部门业务,其中包括iCloud、App Store和其他业务的销售。

苹果最新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iPhone对公司营收的贡献率7年来首次不及50%。

苹果在9月份推出了三款新的iPhone产品,尽管配置的摄像头性能更好,但它还是将新产品起价降至699美元,而去年推出的iPhone XR的起价为749美元。(天门山)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