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端午节雷军给小米10“放价” 最高优惠300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2: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看似618的硝烟已经散去,但是留给行业内的话题还在继续。比如:谁也没有想到今年京东618小米能成为全程5G销量冠军,其中Redmi K30 Pro获得5G手机累计销量冠军,小米10获得5G手机累计销量亚军。更有意思的是在618当天销量排名前四的5G手机之中,有三款都是来自于小米系。

小米能在618大战之中5G手机销量取得如此成绩,当然与活动力度和降价有关系。但这仅是其中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在同等价格的前提之下小米的5G机型表现是最好的。也就是讲产品力的因素是不可忽略的,否则其它机型也在降价为何没有小米的销量高。比如:Redmi K30 Pro在降价之后它的性价比就再一次凸显出来,在同等的价格之下高刷已经不再是问题,这就是市场导向的问题。还有小米10的降价幅度并不大,为何小米10销量那么高呢?除了产品表现之外没有其它原因。

也许是尝到了甜头小米现在又故伎重演,信息显示借助这个端午节小米10又在搞限时降价活动。这个活动力度与当时618是基本相同的,也是降价300元,不过现在可能没有累计叠加等其它活动可以参与了。官方称这个活动从6月25日零点开始,小米10最高优惠300元并且还有24期免息可以参加。怪异的是官方并没有声明结束时间,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测官方是看到时候的具体销量而定,看活动效果而定。如果活动效果明显就多优惠几天,如果活动效果不明显端午小长假一过就直接结束。

关于小米10的表现已经无需多言,市场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它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所有在售的骁龙865平台机型之中销量最好的,也是上半年最保值的骁龙865平台机型之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小米10在京东上的月销量近28万台,把其它品牌同级别的机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所以讲错过618的朋友现在雷军又给了你一次机会,如果这次机会再不抓住,估计你需要成为等等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