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如果能卖50亿贾玲能分多少钱?我们来算一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9:1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我肯定跟你想的不一定一样,我来给你算一笔细账,想知道贾玲最终能分到几亿,我们就要知道中国的电影票房是怎么分成的。

电影分成

那么我们就以你好李焕英最终票房50亿来进行计算,首先总票房要减去服务费,服务费费率为千分之8.56,50亿去掉服务费,剩下的就是45.72亿,分账票房还需要上交5%,作为电影基金和3.3%的税金,剩下的42亿票房才能由制片方院线和影院进行分成,影院占比50%,院线公司占比7%,剩余的43%就为投资方所有。

投资方大约能剩下18.06亿,据了解你好李焕英总投资成本为3.8亿,网上也有说是8000万,我们就算是3.8亿,那么投资方的净利润就为14.26亿,投资方包括北京文化马化腾的猫眼娱乐、马云的阿里影业等等公司,大碗娱乐估计占比不到20%就算这么少的比例大碗娱乐净利润也能达到三个亿,贾玲占股大碗娱乐35%,电影分成净收入保守一个亿,再加上导演和主演的工钱,这部戏贾玲最少能收入1.5亿。

因为你好李焕英的火爆,大碗娱乐估值达到了100亿,你算一下贾玲现在的身价是多少呢?

对此你怎么看?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