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吉林市新药特药公司销售“劣药”茸血安神丸被罚 侯丽雯是法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8: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20日讯 昨日,吉林省药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吉林市新药特药有限公司销售“劣药”茸血安神丸被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称,吉林市新药特药有限公司销售的药品茸血安神丸(批号:20200103)经吉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复验,其[检查]项“溶散时限”均不符合规定,为劣药。

吉林市新药特药有限公司销售劣药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9年修订)的相关规定,被没收违法销售的药品茸血安神丸353盒、没收违法所得2568.80元。

来源:吉林省药监局

天眼查显示,吉林市新药特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侯丽雯是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