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黑石集团以2500卢比收购Coffee Days Park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班加罗尔:私人股权投资巨头黑石集团和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alarpuriaSattva共同以25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Coffee Day Enterprises拥有的3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Global Village Tech Park。

交易已完成,款项将分三批支付给Coffee Day Enterprises。两名知情人士说,萨拉普里亚可能持有新资产约25%的股份。

本月初,黑石集团支付了大约30亿卢比的第一笔款项。该技术园区占地90英亩,位于特别经济区(SEZ)之下,该特区由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全资子公司Tanglin Developments拥有。该公司正在开发位于班加罗尔和芒格鲁的技术园区。

当联系时,Cafe Coffee Day,Blackstone和Sattva Salarpuria拒绝对此交易发表评论。

ET于2020年3月2日首次报道了这个故事。

接近该交易的消息人士称,私人贷款公司Yes Bank还发布了无异议证书(NOC)。集团的子公司和公园的发起人唐林发展公司欠银行10亿卢比。上面引用的一位人士说:“ NOC于1月份通过。”

全球村科技园的主要客户包括Mindtree,Mphasis和Accenture。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