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Beyond Meat的素食汉堡正在前往HelloFresh餐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Beyond Meat已经达成了另一项合作伙伴关系。HelloFresh将于9月14日开始在其美国餐具包中提供Beyond Burger。自7月以来,素食汉堡一直在加拿大的柏林公司菜单上。

其总部位于美国的竞争对手Blue Apron上个月宣布与Beyond Meat建立自己的合作伙伴关系,其股价飙升。6月,Blue Apron完成了反向股票拆分,以使其股价保持在1美元以上,并避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尽管Blue Apron一直在努力应对不忠诚的订户以及来自新餐饮公司的竞争,但HelloFresh周二报告了自2017年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的第一个盈利季度。其国际业务在过去两年中一直盈利。

HelloFres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多米尼克里希特(Dominik Richter)将公司的成功归功于其对客户的理解,包括吸引他们注意力的最新趋势。其中包括由Beyond及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领导的无肉肉类趋势。

里希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知道,对素食或纯素替代肉类的兴趣绝对是我们可以通过HelloFresh吸引客户情绪的趋势。”

灵活主义者 - 那些希望减少肉类摄入量的人 - 正在推动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趋势。NPD集团发现,95%的素食汉堡购买者去年也购买了牛肉汉堡。据Euromonitor估计,到2023年,肉类替代品市场预计将达到25亿美元。

投资者对Beyond充分利用这一趋势的潜力的热情推动股价自5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上涨了480%。Beyond股价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上涨2%。Euromonitor表示,该公司占肉类替代品市场份额的2.1%。然而,最近几周,在二次发行股票和更广泛的市场抛售之后,该股票已经大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