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2020年商业空间将成为主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对于商业太空和太空初创公司来说,2019年是挤满了一年,但2020年不太可能出现任何放缓。实际上,它将以一些关键方式变得更加繁忙,这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热情,能源和资金,以进入新兴的太空技术行业。

明年太空中最大的一件事情已经很容易被发现:美国宇航局的商业船员计划。美国宇航局选择与之合作的两个合作伙伴,以将人类发射能力归还给美国的波音公司和SpaceX公司,目前正在完成他们需要完成的最后关键工作,然后才将宇航员实际安置在其航天器上。似乎很有可能在2020年,我们将最终看到这些任务。

这是航天技术领域到2020年需要注意的事情的细目分类,它将确定这个行业,并确定它是否继续成为投资和活动的温床,或者在风险投资和初创企业方面是否放慢了速度。

机组人员航班

就像我说的那样,就太空工业而言,商业乘务员计划将是2020年最重要的事情。那不是因为SpaceX和波音/ ULA获得代表NASA发射宇航员的能力将直接为初创企业和企业家打开机遇:事实上,这不太可能。

取而代之的是,从商业太空公司实际成功进行的机组飞行将大大增强信心,并显示出真正的基于太空的创业热潮所需的基础设施正在迅速发展。商业乘务人员飞行的主要目的是使美国在全球太空技术领域具有关键的战略能力,但它们也为这个生态系统中的更大,更成熟的公司(现在为波音和SpaceX)开辟了新的,持续的收入来源。进一步开放它的潜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