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618嗨购 Nicorio福利来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4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每年618都是每个品牌不会错过的营销盛典,随着今年618的临近,在国内拥有天猫旗舰店的Nicorio也给广大爱美朋友们带来了重磅福利。

Nicorio是日本的知名健康品牌,成立于1999年。 20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食品、化妆品、染发剂等美容健康产品的开发和经营。

2013年Nicorio公司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酵素产品UKA酵素,该酵素一问世便受到了日本国民的广泛关注,并在此后持续热销,2018年UKA酵素获得了“电商销量酵素产品部门第1位”的称号。

UKA酵素是由大麦、大米、小米、稗、黍,高粱和黑米七种谷物提取而成的。这七种谷物涵盖了亚洲地区几乎所有的主食内容,更容易被亚洲人的身体消化吸收。

谷物中提取的麹酵素历史非常悠久,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的东京酿工坊。麹酵素能高效分解饮食中的糖分,配合纯天然的酒糟提取物进入人的肠道,可吸附肠道中多余的油脂,使人达到瘦身的效果。

与普通的酵素产品不同,UKA酵素不采用高温杀菌法,而采用除麹菌外,其他菌种无法留存的无菌发酵法进行发酵,不进行过分的加热,仅逐渐控除掉水分,使酵素进入暂时的休眠状态。口服后,酵素吸收人体内的水分,加之有适合的温度环境,会再度唤醒酵素的活性,而这种活性是经过专业机构鉴定过的。

作为Nicorio的另一款明星产品,LAKUBI益生菌也是博得了消费者的认可。LAKUBI是目前唯一在使用酪酸菌成分的益生菌产品。它能调节肠胃菌落平衡,缓解便秘,促进消化,重塑瘦人体质。目前的累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袋。

LAKUBI中的益生菌菌种是酪酸菌、双歧杆菌。酪酸菌、双歧杆菌是维持宿主免疫稳态的核心菌种。酪酸菌的胃酸通过率达95%。FAO和WHO就已联合指出,酪酸菌是人体的原籍菌,也是目前唯一被食药总局批准写入营养修复肠黏膜说明书的物质。

LAKUBI的成分中含有壳聚糖,低聚糖和五层龙属精华。壳聚糖能抑制机体对脂肪的吸收,低聚糖能改善人体内的微生态环境,而五层龙属精华则能抑制机体对糖分的吸,收并提高新陈代谢。

LAKUBI与UKA酵素两种产品配合使用能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同时他们还能帮助你理顺肠胃,提升免疫力。

618遇上Nicorio,剁手不心疼,下单不手软。Nicorio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三大福利,3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价值95元的LAKUBI、UKA酵素的7日迷你装以及幸运转盘。

想获得Nicorio的福利吗?那就立即上天猫搜索Nicorio海外旗舰店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