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众多名人在1962年服装品牌发布会上亮相 Raheem Sterling首次推出AW21系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5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品牌网9月28日消息,拉希姆·斯特林为他 1962 年的服装品牌推出吸引了一些顶级舞厅明星。

  这位英国足球运动员上周三晚在伦敦时装周上推出了他的服装系列 1692,粉丝们,包括Popcaan、Beenie Man和Lila Ike等众多名人,都能够看到该系列中的作品。

  Raheem Sterling的公司首次推出 AW21 系列,向他的祖国牙买加致敬。它以牙买加现代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件之一——臭名昭著的 1692 年地震命名。这场 1692 年的地震使皇家港市的三分之二沉没,当时皇家港是海盗的主要聚集地,因为这里是海盗出没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邪恶的城市”。

  对于斯特林来说,1692 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它也让金斯敦成为了牙买加的现代首都,而牙买加是这位足球运动员的出生地。AW21 系列由 Sterling 和英国设计师 Samiyah Miah 设计并共同创立。

  根据该品牌的声明,1692“呼应了岛屿的巧妙结构和无尽的弹性,完美剪裁的线条为 21 世纪的绅士定义了风度和风度。”

  该系列采用中性色调的海军蓝、干净的白色和本色,以及深色调的灰色和黑色,以实用主义风格的廓形为特色,代表“勤劳的木材和水的土地”——阿拉瓦克人对牙买加首都周围的牙买加的描述城市。

  服装系列的推出是 Sterling 的朋友,包括 Popcaan、Beenie Man、Lila Ike、Curtis Jones 和 Amelia Dimoldenberg。还有模特展示了该系列中的作品,这些作品与 Sterling 的两个鞋履合作伙伴 Clark's 和 New Balance 的鞋履搭配。

  Sterling 自豪地展示了他的牙买加传统,此前曾谈到拥有自己的时尚系列的独特名称。

  “那是金士顿 [牙买加] 成立的那一年。这个品牌是关于大地色和悠闲的设计,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这位曼城边锋也出现在与波普坎和其他曼城球员的视频中,这位超级巨星在他的 Instagram 页面上分享了这些视频。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