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塑身衣品牌Skims与Fendi合作推出新系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5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品牌网10月26日消息,Kim Kardashian West 的塑身衣品牌 Skims 与 Fendi 合作推出新系列。全新的紧身服装系列将于 11 月 9 日推出。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Kim Kardashian West的塑身衣品牌 Skims 正在与 Fendi 合作开发一个新的服装系列。

  LVMH 旗下的意大利奢侈时装公司芬迪表示,新的紧身服装系列将于 11 月 9 日推出,由Kardashian West和英国时装设计师 Kim Jones共同设计。

  此举是因为奢侈品牌试图通过与包括说唱歌手和 K-pop 明星在内的名人签约来在拥挤的媒体环境中引起轰动,并着眼于利用他们广泛的粉丝群。

  自 2019 年卡戴珊·韦斯特( Kardashian West)推出以来,4 月份价值 16 亿美元的 Skims 受到了年轻购物者的欢迎,这得益于这位真人秀明星和女商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巨大追随者。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