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1条牛仔裤,N种时尚演绎法 | 九牧王男裤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5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牛仔裤几乎人人都有,但真正会搭配的人寥寥无几。舒适得体的裤子是串联整体风格的桥梁和关键,今天九牧王男裤专家带你在平淡无奇的日常中,用灵光乍现的触感点亮生活,无论是通勤、休闲、潮流、文艺,用一条九牧王牛仔裤带你解锁N种时尚演绎法。

  学会叠穿,C位出场

(九牧王时尚牛仔裤)

  时尚不是简单的加减乘除,层次感的丰盈,还需要一点小心机,黑白色系经典叠穿,与牛仔裤上错落的点漆交相呼应,一如星点光芒,影影绰绰。

  搭配格纹,文艺绅士

(九牧王时尚牛仔裤)

  格纹衬衫交织理性与感性的浪漫风骨,邂逅牛仔粗犷的竹节纹理,恰如其分地平衡休闲与艺术之美,描摹文艺绅士的气度,将优雅与品味刻录进生活里。

  加点色彩,元气入冬

(九牧王时尚牛仔裤)

  黄咖色的棉线与昏黄的底纱交织,氤氲牛仔明亮而独特的怀旧气息,用墨绿羽绒,唤醒冬日的沉寂,游刃于室内与户外之间,随心而动,自在徐行。

(九牧王时尚牛仔裤)

  最后分享几个Tips,让你更好的护理和选购九牧王牛仔裤:

  关于清洗技巧

  建议牛仔裤用低温水手洗,最好不要放进洗衣机。洗时翻面,内里朝外,扣子和拉链全部扣起拉上。洗完不要拧,直接悬挂晾干,避免暴晒变形。

  洗涤剂选择

  洗牛仔裤最好选用中性洗涤剂,温和保护,酸性或碱性洗涤剂都对衣物纤维有一定的损坏。

  购买途径

  九牧王官方旗舰店或线下专卖店,注意防假。

  服饰一直都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既彰显品味,又能以舒适的材质、时髦的搭配来加持穿搭者的自信。别看牛仔裤人人有,却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九牧王牛仔裤,深谙男人不同体态所需的弹性空间,随性自然,张弛有度。秋冬,记得来条满足你各种搭配需求的九牧王时尚牛仔裤。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