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法国高级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正式登陆天猫奢品 方便在线购物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20日,法国高级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正式开设天猫官方旗舰店。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全方位的数字旅行,更方便的在线购物体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开业,更能满足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时间到地域扩展,消费者可以跨越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感受到线上的全方位优质尊享体验,通过天猫旗舰店体验世家独特的线上服务。用户还可以加入天猫会员,收获天猫专属会员福利。家族也把一贯的个性化定制化尊享服务,包括:铭刻服务、礼品包装等,带到了网上。

  不管是传世经典的 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繁花似锦的 Frivole系列,还是和谐灵动的 Perlé e系列,每一件作品都是对 Van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精心制作的一份赞颂。除了这款精致的珠宝作品外, Alhambra系列和 Charms系列等世家经典时计臻品也亮相天猫旗舰店,消费者可线上选购,在世家匠心独运的作品中,铭记时光带给他们的幸运时刻,感受世家珠宝和腕表杰作迷人的璀璨光芒。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