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技术创新,新网银行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4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新网银行启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新网银行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创新科技科普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系列活动,讲述在党领导下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展示了新网银行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助力普惠金融所取得的新成效。

  本次宣传活动以科技活动周宣传为契机,在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使群众对科技政策、社会公益科普知识和科学生活理念有了新认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当前新形势下,数字化浪潮方兴未艾,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创新助推金融业变革升级。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必须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集中统一领导,以确保金融改革发展正确方向。

  一直以来,新网银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重视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的发挥,以党建引领发展、助推发展、保障发展。除了在营业厅和线下街头进行宣传,新网银行还开展了主题讲座活动,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激发金融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引导他们主动肩负起时代和历史重任。

  2020年,新网银行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行党员及员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本行党建工作,为全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提供了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形势变化的复杂环境,新网银行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行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疫情期间,新网银行通过“非接触”服务方式帮助小微企业扛起了复工复产大旗,“非接触”服务案例也因此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银行业十大新闻。对受疫情影响的不同客户群体,新网银行提供延期还款,贷款利息、罚息减免,征信逾期豁免等贷款救济方式,缓解或减轻客户还款压力。2020年,新网银行累计为超过40万客户降低贷款利率,累计发放利率优惠券超过700万张。

  作为具备全国展业资质的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新网银行在4年时间跻身互联网银行第一方阵,在市场摸爬滚打中不断探索模式创新。新网银行以建设“新一代互联网银行”为愿景,以“普存小贷、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线上线下”为经营方针,专注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长尾市场的服务者、大中型主流银行的补位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包容思想”的精品银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